2007-10-16 22:13:02缺顆牙小姐 ★〞

【市 外】96 / 10 / 16

 
 
photo by Ling * 2007
 
 
今天F-7怡君學姊有上班 所以大調動一定要來一下的阿

我們這一樣是玉玫學姊 多了瑋凌跟淨淳加入我們


本來以為 あにぎ 要出院了 原本採低渣飲食 半夜卻啃了個梨子

醫生有被嚇到了呀!所以在觀察飲食看看 就沒有要 M B D 了


本來今天有蠻多幢都要出院的 但因為家屬的要求 就在多住幾天觀察看看

其實我們都還蠻開心的 至少一樣的 patient care 起來較順手阿


總算能給藥了 雖然有些不認得 但學姊還是一顆一顆指給我們看

告訴我們看病人的病情 適時的告知醫生 來看藥物是否給予


學姐問我們以後會不會走臨床 其實還是很兩難 實習現在第三站了

忽然的會開始想自己適合走這一條路嗎?! 我打了個問號問自己


答案 或許得等到這半年多實習完後 我再來尋找

臨床 不像表面上的合諧 猶如小型社會中 裡面什麼人都有


我討厭紅鈴 一叫就是有事發生了 尤其時當沒人想去接時 很吵

但按紅鈴不一定是點滴沒了或不滴之類的 有很多很奇怪的理由會按紅鈴


像昨天就有個阿姨 因為傷口痛想拿包包 所以按了紅鈴

還有想找東西找不到的也按 紅鈴我只能說你功用真大


今天是夾管子的橡皮筋斷了也找我幫他弄 我好像都在幫大家找東西跟弄東西

以後又要找東西 歡迎來找我阿 請叫我 愛幫助別人的人 哈哈!


早上在寫紀錄時 愛珍學姊以為我是維尼在寫紀錄 問我說那本是703X

要我把舊病例夾回去 我說我這本是711阿 學姐以非常疑惑的眼神看著我

後來我才跟她說學姊是要找雅君吧! 哈哈 又被認錯了 學姐也覺得好笑


下午有交到班了 其實很緊張 因為後悔當初英文沒學好

專業的診斷都看不大懂 一直反覆唸唸唸 又覺得念起來真的很怪


幸好最後有成功的交出了一個 沒想到小夜班學姊還會問問題

真的有被嚇到 好險淨淳有反應過來呀!


星期五要交個案報告 我一個字都還沒打阿 不知從何下手 由哪裏寫起

天啊!但願我打的完才好阿



明天要帶團衛的資料去給學姊看



☺° 歡Na &#182 2007-10-17 05:35:35

`有7-11真好

我要拿發票
去換一大堆健達繽紛樂
xD

齁齁齁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