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 21:46:10缺顆牙小姐 ★〞

【市 外】96 / 10 / 15

 
 
 
photo by Ling * 2007
 
 
大調動時間到了
 
倒數三秒鐘 各自歸隊 撤˙撤˙撤


今天我是一個人在 D 組 大家離我遠去(泣!別走阿)

玉玫學姐看起來很恐怖 尤其是之前白班交小夜的 F U


相處過後覺得她還蠻 Nice 雖然內心的恐懼感還在

但她其實會教我 病人也跟她相處的很開心 尤其學姊說話很好笑


看我一個人要做N-G care 及 foley care 怕我忙不過來

還說還是要跟我ㄧ起去做 怎麼可能阿 萬一太緊張做錯怎麼辦


Care兩床 要準備開始交班了 一直以為是跟老師交班 而是直接上場

但一個人有一個人的好處 其實說穿了還蠻閒的 遊來盪去的


瑋凌她們今天的學姊也是個狠角色 有些技術想進去看

學姐就會比出招牌手勢 叫她們出去 整個就是詭異阿 是在怕什麼嗎?!


11是傳說中的超級VIP 你知道的 就是あにぎ(大哥) 原以為會很有殺氣

其實沒有 あにぎ很客氣 人也很好 超有禮貌的 重點是裡面超熱鬧的


不過裡面有個刺龍刺鳳的小弟 反到很殺 可能因為他剃小平頭吧

感覺好像才剛從裡面出來沒多久的樣子 哇哈哈


中午要下去吃飯時剛好有個New patient 接完才下去吃飯 感覺有點怪啦!

之前都跟勳她們一起 可以互相吐苦水之類的 但這也是沒辦法的


我跟維尼這是 N 次被認錯了 玉玫學姊想找我 一直看著維尼想叫我

最後學姊看著維尼 維尼就知道要來找我了 整個就是好笑阿


我想這半年 我們還是會活在被認錯當中吧!

這已經見怪不怪啦~未來還有三站 來看看哪一站不會被認錯


下午大家都交完班了 都GO home了 而我們卻才交了一床

淑華學姊跟我學姐在玩躲貓貓 躲到都快四點半了 才找到人


最後學姊説老師都走了 要我先回去 明天在交就好了

好吧!我承認我是很開心啦 誰都不想當第一個上場的人


天氣有點變化了 騎車都有感覺’冷冷的說阿 晚上還要去補習

雖然內心不是很想去 但都已經交錢了 還是非去不可阿



學姐要我回家看一下書 但我好想睡覺阿

算了!早上在起來看一下好了   如果我起的來的話


晚安!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