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00:32:10缺顆牙小姐 ★〞

【市 外】96 / 10 / 17

 
 
photo by Ling * 2007
 
 
今天再次回到一個人的日子啦!還是跟玉玫學姊

兩個人相互扶持的ㄧ天 合作愉快阿 她如此對我說 嘻嘻


當然一切都進行的很順利 給藥跟查房 配合的恰到好處

一切順利到我依舊是那個最早回去寫紀錄的人 其實還得等換藥


珮君這兩天跟到個之前留職停薪三個月的宥真學姊 整個就是大不順

都不知道要怎麼幫學姊 整個就是迷惘阿 久沒回到臨床還在找感覺吧!

這兩天發藥時間我一直看到她病房、護理站來來回為跑了 N 次有喔


原來縫合術是這個樣子阿 第一次看到整個就興奮的很 外科還真不是蓋的阿

但她的Penrose 怎會有這麼多的分泌物還有很重的味道


今天卻有那麼點感傷及無奈感

人 脆弱的很


Care床中有個胃癌的病人 家屬希望保密先別告知 病房有很重的味道不好聞

又不開空調 反到拿了電風扇在吹 每次我進去就偷偷開一下 讓空氣流通流通

不然每次進去都得深呼吸 尤其是家屬還蠻愛問些讓人不知該如何回的問題

聽醫生跟家屬說情形不是很好 建議最好開始做化療


還有個阿嬤從ICU轉出來 身體上的不適讓她的求生意志很低 說死一死較好

在一旁聽的家屬心裡也很不好受 今天又蠻喘的還一直在昏睡的狀態

醫師怕說癌細胞轉移到別的地方這是最麻煩的 要再做檢查看看


本來有一床可以Care N-G、Foley 的阿伯通通都拔掉了 可以吃清流質飲食

拔掉對阿伯來說也是好的 畢竟管子在身上一定不好受


あにぎ明天可以出院了 他很開心 因為他要飛去泰國一趟

我們給他看衛教手冊、教導他如何吃啊 あにぎ可是超認真仔細看的

有時あにぎ跟他朋友之間的對話真的很好笑 若不說他是あにぎ也猜不出

別小看他喔!他的朋友也有高知識份子 あにぎ的人緣真不是蓋的


明天玉玫學姐又回到上小夜班的日子了 她人真的很好 Nice

交完班後 學姊還要我回去多看一點書 了解個案的診斷及飲食衛教

她怕我明天被問很多問題 害的我的開始擔心起明天的學姊到底是誰阿



回家 還是來翻點書看看好了

若我沒有昏睡過去的話



維尼~ 2007-10-21 03:03:11

要像片去我的PC相簿抓~~我全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