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3 10:40:53缺顆牙小姐 ★〞

把 自 己 搞 丟 Ⅱ

準備回家了,想說既然平安的找到目的地了

那回家的路就不用擔心啦!!一定找的到的˙哈哈


人阿˙就是不能太自滿啦!!會有報應的


騎著騎著 跟著前面的人騎就應該沒錯啦!!

前面這位大嬸怎越騎越快一轉彎人不見了,看一下路標【北安路】

這裡是哪裡啊!!再次驗證我的靈異第六感失效了,(喪氣中˙˙˙)


就在這個時間這個地點這個天氣˙我的想說看一下幾點了

手機上竟然有肉丸打來的未接電話,想說怎了嗎?!原來是走的太匆忙

我的【安寧課本】沒拿在她那,對喔!!走的太急我都忘了˙哈哈


後來˙˙˙還是依照著迷路家的精神,找尋回家的路

騎著騎著竟然發現回到去時的路,太幸運啦!!

這樣子看來我一定可以回到家的啦,安啦安啦~


再次的驗證!!

人阿 也不能太自作聰明啦!!會有報應的


想說回到原路,繞這一條應該會比較近吧!!

但不然阿˙˙˙因為我又迷路啦!!

又繞了回去原路,這次學乖了,乖乖的騎原路回家


哇!!回到家已經七點了,時間過的還蠻快的阿

我安全的回到家了!!

真是驚險外加刺激的兩個小時啊


上一篇:把 自 己 搞 丟 Ⅰ

下一篇:扮 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