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3 15:04:27缺顆牙小姐 ★〞

扮 演

 

photo by Ling * 2007

 

 
每一個人在每個環境,都有個屬於自己扮演的角色

可能是軍師、安慰者、同享樂、吐心事......的人


我是扮演什麼角色呢?!就像是個小丑一樣 隨時隨地都要開心的笑

我也想要有自己安靜的時刻 默默一個人做著自己想做的事情

真的真的不想要扮演著耍白痴逗妳們開心的角色了


從國小就是這樣 到了國中還是一樣 
那現在還是一樣嗎?!我不知道?!


其實我想說我們當初說好一起實習  在現在看來好像是錯的
 
想選自己想要選的醫院來實習【抗壓性弱】【愛想東想西】
 
我的實習症候群    我自己也了解 但我想要獨立些


我真的怕我們一起實習 會不會到最後連朋友都當不成了?!

因為實習到後來 友情不是最好就是最壞


實習【六個月】對我來說算是個蠻長的時間

能不能撐過去 就看我的抗壓性了及獨立性了


而現在最重要的 我想要扮演好  認真的乖學生、實習當個好護士

努力考上執照及二技考、在家的乖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