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12:08:56缺顆牙小姐 ★〞

期 中 考 來 了

 
 

 photo by Ling * 2007

 
期中考 期中考 期中考 Coming

緊張 緊張 超緊張 Shocking



【生理學】跟【護管】湊在一塊了,幸好護管可以看考題

那我可要好好準備生理學啦!!細胞、神經、快到我懷裡吧!!

我的罩門所在【英文】,雖然是考專業英文 但事情不是我們所想的這麼簡單

好像考的還不少的樣子 英文英文滿天飛 想抓想抓抓不到 (唉)



【老護】的概念圖應該畫的完吧!!至於14題選擇就交給命運吧

【藥理學】怎麼這麼多藥阿,還都長的差不多,我快爆炸了

作用機轉 轉過來又轉過去 還是在腦中轉來轉去跑不出個麼東西來


【重症】【姓名學】究竟要考啥?!在哪裡 在哪裡,不要隱藏你自己

抓不到重點到底 到底再哪阿 快快快出現  【安寧】有學姐加持應該還可以吧!!


妞妞舞有氧課 真是給她妞個真徹底阿 整個人到今天還有那麼點肌肉酸痛

好啦!! 是不能怪她啦 誰叫我乳酸堆積太多 怨不得別人


老護老師被嗆的很可憐 她不過是想讓我們決定該怎麼作罷了

害的當小老師的我也很尷尬 怡伶妹妹妳的爆炸威力 可真嚇傻了我啊


半夜下大雨 風還真給它夠大的 我竟然睡到整個人大流汗

到底是怎樣了阿 連自己也不曉得


【生理課】最後ㄧ次上短髮家儀的課了 祝我們期中考好運吧!!

我想我們以後一定會懷念你的好 至少比當掉我們的男人婆政潔兄好

生理學我要打敗你 接招吧!!哇哈阿


【安寧課】屍體護理影片很安詳很平靜 看的很感動

誰都希望家人能沒有負擔沒有牽掛的離開


英文單字背了好像也沒啥用 應該考的很糟吧!!

下次得再加點油了 老闆95加80 謝謝


這個禮拜有酸痛有爭吵 有一堆考試  
 
對了!對了!還有下雨 差點忘了

還真是五味雜陳阿

我要開始假認真啦!!讀書讀書

(噗!!要讀書還打文章 騙鬼阿)

上一篇:扮 演

下一篇:假 認 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