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3 10:40:03缺顆牙小姐 ★〞

把 自 己 搞 丟 Ⅰ

【姓名學】一下課 迫不及待的快走去牽車

上回有人說”東帝士”有間名佳美要出清想去看看


天曉得我好多年沒去那地方了找到的機率很渺茫

因為我是路癡 東西南北分不太清楚 但我還是要去


一陸上依照著靈異第六感來騎車 不迷路才怪

沿著長榮路二段、三段、四段、騎到了五段過了個長地洞

靈異第六感告訴我要直騎馬路是很大沒錯 住家也太少了吧!!怪恐怖的


沿路上還經過了一間○覺寺的樣子 還在想說要不要進去拜一下

保佑我早ㄧ點到達目的地 垃圾車從我旁邊開過 便打消這個念頭了

但這裡的路也太糟了吧!!非常之難騎坑坑洞洞的


我證實了馬路上方的指示牌真的只是當參考用

我認識它上面的字想說跟著指示牌騎應該沒錯!!

誰知道˙˙˙竟然越騎越恐怖越來越偏僻

這不能怪我了吧!!所以選擇相信我的靈異第六感


用十次靈異第六感總是會實現一次吧!!沒錯我找到”東帝士”啦

呀呼~高興的想要尖叫 但我還騎著車 怕其他人以為我是瘋子

太感動了!!靠著自己的力量到達目的地了
發揮音速小子的速度,G O G O G O 迫不及待的衝了進去

先大約看了一下想買的東西阿˙˙˙但發現到其實也沒便宜多少啦!!

會覺得便宜應該是一些高價位的東西便宜比較多吧!!


香水、化妝品、高檔貨有的沒的˙˙˙太貴了

結果什麼東西也沒買就出去好想不大好意思喔!!

所以就買了些餅乾、糖果回家給妹妹們吃



準備打到回府了!!

go home

上一篇:未 雨 綢 繆

下一篇:把 自 己 搞 丟 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