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2 22:48:13 姬園 

 我也會怕



    我也會怕’


                      很多事情’看來很鎮定
                         我也會怕 *



          例如說’







              我也會怕時間的流失
          看我做再電腦前一整天
            當我抬頭看時鐘’
                我也會怕 ﹏  ** 



  被我虛度掉的一整天’
     沒有他代表的意思 !! 











             我也會怕過的沒意義

      雖然在你們看來我做的每件事情都無聊 … 









                           對我來說很無聊
                         沒意義’
                              那就完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