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2 22:44:20 姬園 

 我不是  


我不是乖乖的女孩



           我是神經病
     請用瘋子的眼光來對待我的美 //*




             我受夠了你們用人的眼光看待我
           女生就應該有氣質 ?
           女生就不能罵髒話 ?
                你是什麼鳥 ?   



我也不會跟你們一樣看我自己
我不是氣質美人
我不是火辣美眉
我不是鄰家女孩
更不是大家閨秀
我跟你們用一樣的方式看我自己
     我會氣死然後掐死自己 !! 


            我寧願瘋瘋癲癲的
             我知道這是逃避
          但是你有什麼理由讓回規正常 ?



 給我一筆錢去整形 ?
    不要冠冕堂皇的跟我說:神愛你
               不要把焦點放在自己身上



   哪天我變成流浪漢頹廢樣幾百年沒洗澡去教會
         你還敢擁抱我的話’
        我就不當瘋子 !! 

上一篇: 習慣 ? 

下一篇: 我也會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