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2 22:40:47 姬園 

 習慣 ? 

 



        習慣性的用問候做結論’
           是希望有人來回答吧 … 

     發表一下感言我也爽 !! 
           最起碼有我沒被忘記的感動 ... 




 神經病 一枚

   突然希望世界上有很多神經病
  我就不至於孤獨死去
     就算活的寂寞’也想要一個瘋子聽的懂我的話 !! 






                   或許有些事情
                  你覺得我很龜毛’很智障的制度式
               但是對我都是有意義的 //*

       就像用問號做文章結尾的習慣




                    每個符號再我都有涵意
           你懂嗎 ?? 

下一篇: 我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