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2 22:57:10 姬園 

 權利’ 【**】



   巧克力說’


               睡覺吧 !! 




          妹妹任性



 巧克力說’
    身體不想要吧 ?


                         我突然聽到了
                      身體在哀嚎







              好討厭’
             我討厭身體



                         我一直把他的哀嚎當作歌唱
                      我沒喜歡過他

  可是他跟著我
   我甩不掉


                    討厭鬼
                  妳憑什麼亂叫 ?! 




         鬼叫什麼 ?
            你有什麼權利直接讓我生病 ?



                            oh ’我忘記了’你有 … 
                         我也可以毀掉你 !! 






  在一陣子吧
    等戰爭開打你就知道了


                      愛亂叫
                    我殺了你 !! 




我知道’你會美的讓我愛上
        妳死了’不會動了 …
     安安靜靜的不會叫
    我也沒了 )))) ** 



                               
                   
                    




上一篇: 我也會怕

下一篇: 新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