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5 09:15:35琪a

會走路的豬排

ㄅㄧㄤˋㄅㄧㄤˋ從小就有個愛搞失蹤的壞習慣,每次都害我幾乎得將整個家翻過來徹底的找牠,原本以為牠只有在自己的地盤上〈家裡〉會因為熟悉而頑皮,想不到有次帶牠去過醫院後便順道去公司逛逛,誰知道他又搞失蹤,急得我差點兒快瘋了.....

其實有時偶爾想起剛把牠抱回家來時,小小一坨的牠連眼睛都還沒張開、也完全還不會舔牛奶,逼得我只好用滴管慢慢餵牠,而且他又給我很體弱多病的三天兩頭就住院,也許是心疼牠受了很多苦難吧?反正我寵牠是寵到了讓家人朋友都說我像.........貓奴一樣!

ㄅㄧㄤˋㄅㄧㄤˋ最叫我感到窩心的唯一一個優點是.....牠似乎聽得懂我說的話,平常的小指令根本難不倒牠之外,牠似乎還懂得我的歡喜悲傷....平常當我心情好時,他很喜歡突然跑過來咬我ㄧ口後就溜了,然而當我心情不好時,他就會安安靜靜的溜到我身邊,然後瞪著牠水汪汪的大眼看著我,就像在安慰我別哭.........

剛開始養牠時...所有人都因為我身體不好而叫我別養了,可是現在每當我和新同事興高采烈聊起牠時,總會有人搶著插嘴說:『她把那隻貓養得可好、可肥呢,遠遠的看牠走過來時簡直就像看見一塊會走路的豬排喲.......』

PS:會走路的豬排........

這個稱呼起源於........

有次心血來潮而把牠全身的毛剃光....

上一篇:(微笑的魚)

下一篇:愛在曖昧未明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