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5 09:17:32琪a

愛在曖昧未明時

我有時真的不懂自己在想些什麼.......

我就是搞不懂為什麼可以接受人們拍照時愛打柔光鏡、也可以接受身邊的所有事物像團謎,可我就是無法忍受在感情方面打迷糊戰、搞曖昧.....

或許彼此在剛認識時因為陌生、不熟悉而開開玩笑就覺得很快樂了,可是當我發現自己喜歡上你、而你也回應了我,漸漸的.....我卻開始不快樂了!

你的博學多聞與幽默文采....總讓女孩們不自覺的為你傾心,剛開始我也曾很不以為是回事、也沒有因此在意過,可是隨著認識的時間久了、對你也慢慢的投入更多情感後,我開始為了你的Fans清一色都是女生而與你爭吵......

你總是安撫我、解釋說「妳只要相信我喜歡的人是妳就好了」可是每次到你那裡時所看到的都是你和她們的隱密互動,你叫我如何放心、如何不在意?我不是不相信你或她們、我不是不相信你說喜歡我.....

我只是氣你說喜歡我卻仍讓她們以為你是無主的名草、我只是氣你不對她們表明自己有喜歡的人了,看著她們溫柔的安慰鼓勵著偶而在文章中透露著寂寞的你時,你知道我有多難受嗎?你能不能別再說我想太多、你記不記得當初我也曾只是你的Fans之一?

我們曾經想了很多小噱頭就只為了能逗對方笑.....那麼簡單的快樂過,我們也曾經耗盡時間呆坐在電腦前就只為多聊一會兒......那麼單純的甜蜜過;難道曾有的幸福就只因為那時的我們都還在揣測對方的心思卻反而能更容易為對方容忍嗎?難道消失了的歡笑就只因為現在的我們都已經開始要求對方的心意卻反而不肯為對方受絲毫委屈嗎?

我有時真的不懂為什麼.........

愛情最美的模樣竟會是在.......

關係曖昧未明時........

上一篇:會走路的豬排

下一篇:愛情的河

2006-04-07 19:32:54

這圖‵呵呵~~~

之前看過這張圖
反白之後表情會變成怪物~ 呵呵~~
不過你這張跟我看到的不太一樣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