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5 09:18:48琪a

愛情的河

當我還在愛情的河裡無助的流著淚而隨波載浮載沉時,是你溫柔的關懷與耐心的陪伴才讓我有了勇氣掙扎上岸.......

當我還在愛情的河岸邊驚恐的喘著氣且戒慎猶豫的廻避退縮時,是你無私的呵護與柔情的呵護才讓我有了勇氣再次渡河........

當我正在愛情的河裡期待的費著力想忘記傷悲的到你身邊時,我卻瞥見了岸上的你轉過頭與其他人交談,河裡波浪的雜聲讓我聽不見你們對話的內容、河裡波浪的亂影讓我看不見你們對視的眼神,我剎時只想轉身且放棄為你渡河......

當我正在愛情的河岸邊猜疑的嘆著氣而遙望著對岸的你們時,我卻瞥見了岸上的你回過神對我焦急的揮著手,你為我突然的迴避與放棄感到不解、你問我是否仍為了初識時的那次失足溺河而心有餘悸、你怪我是否只因為了還記得那時由他所造成的陰影而漠視了此刻在眼前真心陪伴的你,我僅是靜靜的望著你微慍的模樣而不發一語.....

當我正在愛情的河岸邊傷心的再次流著淚且遙望著岸上的你時,我竟不知該如何對你說清我的擔憂、我的遲疑,我不懂該如何讓你明白此時才剛被你從河裡拉起的我有多累、有多害怕.......

當你正在愛情的河岸邊怏怏的等待著彼岸仍裹足不前的我時,你是否忘了告訴我該用多少的時間去克服過往不快的陰影、你是否也忘了告訴我該費多少的心力去舔舐療養之前痛苦的傷痕.....才能像你如今面對愛情時的好整以暇呢?

當我們還是在愛情河的兩岸彼此觀望等待著對方時,你是否還能記起自己當初也曾陷在河裡時的徬徨與心傷?假如你已忘卻了那時的感受而埋怨我此刻的猶疑不決時,我已無言再與你相對;如果你仍記得那時的感受還事願意緊執我的手時,我會握緊你的手蹦蹦跳跳的、欣喜雀躍的跟著你一起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