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5 15:41:04張淡

粉碎團體一致之説服技巧

  69 第一章顧客心理爲
  生此事!」即刻打道回府,不敢再久待了。
  當別人攻擊自己時,自己有正當理由攻擊對方不是之處。但此法,會讓對方更激動,態 度更硬化。若把事情焦點擴大,對方會被此事嚴重性嚇一跳,無力攻擊,此時再展開說服, 說明自己正確之處,對方就能心服口服,不再找麻煩,甚至會爲自己的理虧道歉。
  — I粉碎團體一致之説服技巧
  我有位朋友,任職大學敎授,他曾說過一個故事,在他服務的大學中,有一年發生了很 多事,敎授們開會後再將集體意見呈給系主任。
  「這是我們全體意見」,系主任看?母個人說:r我知道這是你們的要求,你們眞的集 體討論過嗎?爲r愼重起見,我要一一聽你們個人意見。」,「請你先說……」、r再來你 ……」一個一個發表意見,全部聽完後,每位敎授的意見都有出入,結果系主任說:r你們 全體意見都有差異,我難以回答,請再愼重考慮!」於是退回陳情書。
  民主時代是以多數人意見爲意見,要把團體結論推翻相當困難,因爲多數人支持即代表 正義。
  要駁倒團體協議,不是看內容,而是看要求之原因及根本核心問題。大家的意見,是否
向您推薦:新莊燒肉  中和動物醫院  新莊隆乳手術  

且通常集中在其間的開始與結尾。
全國聯播網
廣播電臺輿購買行為
-讓對方自動撤銷要求之説服技巧
更希望有好車。
前階衝刺,中階思索
時段問題
我的未來迷濛如夢
無所不在的媒介
減弱其抵抗力之説服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