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5 15:39:51張淡

-讓對方自動撤銷要求之説服技巧

  如何使顧客打開錢包
  買了不必要物品的主婦實在可憐,但推銷員堵住對方的反抗心,增加其購買慾,發揮驚 人的說服手段,她也就不得不上當了。
  --讓對方自動撤銷要求之説服技巧
  我有位學生在乳製品廠商做事,他吿訴我一則小故事??有位怒氣沖沖的消費者到他公司 吿狀,說奶粉內有活蒼蠅。
  但是,奶粉經過嚴格的衞生處理,爲了防止氧化將罐內空氣抽空,再裝氮密封。蒼蠅百 分之百不可能生存,這無疑是消費者的過錯。我想我的上司一定強調這道理,可是完全出乎 意料之外。
  消費者激動的批評公司不是,上司靜靜聽完後,開口道:r是嗎?那還得了!如果是我 們失誤,此問題太嚴重了,工厫機械全面停工,我要對生產過程總檢查。」上司面帶愁容的 說。「我公司奶粉,是將罐內空氣抽出,再裝氮密封起來,活蒼蠅絕不可能存在,我深具信 心要仔細調查,請你吿訴我,開罐情形及保管情形。」
  被上司逼問之消費者,臉上呈現驚訝表情,自覺保管情形有錯誤,「我希望今後不要發
向您推薦:永和獸醫院  新莊豐胸手術  台北髮型設計  

我的未來迷濛如夢
廣播電臺輿購買行為
確定研究問題,作為研究目標。
通常一個値得硏究的問題,必須合乎下列條牛:
減弱其抵抗力之説服技巧
在這一方面個人的秉賦與所受的訓 練是很重要的。?
更希望有好車。
前階衝刺,中階思索
時段問題
無所不在的媒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