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16:07:49〝專屬┬天使〞

今天...讓我很生氣...也讓我很難過...

今天是我最不喜歡的一天...

早上...睡到差點遲到...我很生氣為什麼我家人沒叫我起床...



(因為每次我快遲到他們都會叫我起床...而今天...卻沒有)

我就這樣氣沖沖的走進教室...大力拉椅子...心裡感到非常非常的生氣...

早上...某人跟欣說了我怎樣...我問欣...而欣卻不告訴我...

我感覺...別人跟你說事情...我是你的好朋友...為什麼就是不能跟我說...不想說...就算了!!

下午...上了音樂課...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感覺很不開心...

唱歌時...他卻看了我...為什麼我不唱...我心裡覺得...我沒那個心情唱...我更不想唱...

回家後...家人又一直唸唸唸唸唸....等!!聽了就很不爽...很想跟他們說我心裡的感覺...

但...說了又沒用...又會誤以為我在跟他們頂嘴...

姊姊不在身邊...全部的事都要我扛...

姊姊不在身邊...少了一個可以談心的伴侶...

姊姊不在身邊...痛苦、傷心、難過,不知要跟誰說...

我要怎麼克服???不知道... 我要怎麼解決???不知道...

我什麼都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有點受不暸了...

誰要跟我ㄧ起痛苦、傷心、難過?反正我不需要別人來和我分擔了...

我不想當那麼自私的人...去拖累別人...

算了...我早已習慣...也早已受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