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16:09:05〝專屬┬天使〞

唉...有好有壞的一天...

躲避球比賽...輸了~~~

不知道誰喔~還說不會...我還以為他們會起內鬨...

沒想到...今天卻配合的那麼好...

輸了...讓我心裡很.....



又來了...又來了...

林育萱總是那麼自傲...只會說別人...

誰叫馬政宏要叫林育萱去代替他當廚房義工...

欣...也想去...林育萱和欣就這樣吵了起來...

馬政宏也受不暸了...林育萱說那什麼話...好像只有他會當...

把別人都當白癡...而且...馬政宏自己答應我要幫我倒垃圾的!!

為什麼林育萱就是不願意...後來快沒時間才那麼刻意幫我倒...

不想倒就算了~自以為很厲害...

每次只會趁別人不在說別人的壞話...都沒想過別人的立場...驕傲!!



下午...上了畫畫課...想到就不高興、不爽、不想上...

逼逼逼逼逼...你以為我們想演喔...



最後一節...本來還想說...是不是可以利用打躲避球來發洩...

沒想到...還不是都他們那幾個在打...

肚子裡全部都是『氣』!!!!

真不想去補習...



回家...寫功課(數學)...我只是還在想...就一為我不會...

只會跟我說答案...我跟本就不知道意思...跟我說答案有什麼用???

想到就氣...



心裡的『氣』、『難過』、『不爽』...等~我都不想說...

說了又會以為我怎樣怎樣...奇ㄝ...



最重要的一點 : ☆~→代課老師不會改不會打電話去問我們老師嗎?你問我們,我們跟你說...你又聽不懂...感覺很煩ㄝ...我們老師的標準...又不是沒跟你說...連改個作業都...(不想說)

跟我同班的人,就可以了解我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