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9 08:31:07xiulian1993

男性喝咖啡每天不得超三杯

現在,咖啡成了壹種時尚飲料,咖啡館越開越多,年輕人都喜歡去咖啡館聚會,咖啡也成了不少家庭的必備飲品。然而,健康專家卻建議那些喜歡喝咖啡的人和那些交際特多的人不要過多地飲用咖啡,以壹天2至3杯為宜,從原則上來講,不管哪壹種刺激性飲料均以每天不超過3杯為佳。

 

321

 

 

研究人員最近發現,咖啡因對那些胰島素本來就不夠的人有不良影響。研究人員發現,咖啡因對潛在的2型糖尿病患者有不良影響,可能引發2型糖尿病。2型糖尿病是加拿大最普遍的糖尿病,占所有糖尿病患者的90%。

 

科學家還通過調查發現,吸煙者若每日飲3杯或更多的咖啡,能使他們患胰腺癌的可能性增加4倍。咖啡因對正常細胞有不良的影響,它可促使細胞老化,學者經過流行病學調查和研究,確認咖啡是壹種有潛在危險的飲料,認為咖啡因對胰腺癌的形成有不可忽視的影響,常飲咖啡的人比不飲咖啡的人患胰腺癌的可能性大2-3倍,目前,每年大約有2萬人死於胰腺癌,其中至少有半數以上是由於飲用咖啡而引起的。

 

132

 

 

研究人員發現,飲咖啡的人較易得膀胱癌,尤其是對女性危害更大,如果將每日只飲半杯或不飲咖啡者患膀胱癌的危險性定為1,那麽在每天喝3杯咖啡以上的人中,男性患膀胱癌的危險性為1。31,女性患膀胱癌的危險性為2。19。科研報告也稱,男性胃癌的壹些患者中,不少人喜歡飲用咖啡。

 

咖啡何以能致癌?目前有幾種推測,壹是認為咖啡的主要成分咖啡因起誘發腫瘤的作用;另壹是認為在制造咖啡的工藝過程中,產生類似罌粟樣物質,後者有致癌作用。

 

根據國際上早先公布的研究結果,孕婦如飲用咖啡或其他含咖啡因的飲料,容易流產,即使不流產,生產的胎兒體重也有可能較輕。然而,這個結果目前也有爭議。瑞典研究人員最近獲得的調查結果證明,孕婦少量飲用咖啡或其他含有咖啡因的飲料可能不會對胎兒造成什麽危害。相關專家研究人員是在對某地區的900名產婦調查之後得出這壹結論的。不過,大多數研究人員都承認孕婦不宜多喝咖啡。

 

咖啡中所含的咖啡因成分,具有輕度中樞神經刺激作用,適當飲用可減輕疲勞感、增強記憶、推理及智力,聽覺及視覺反應也變得敏銳。同時,長期吸收過量咖啡因可能引發高血壓。有報告顯示,曾有19名自願接受試驗者,吃了壹顆500毫克咖啡因藥丸(相當於5杯咖啡)之後,血壓都有壹定程度的增高。國際醫學界近來也深入探討咖啡對骨質疏松癥、高血壓、心臟病、減肥、懷孕及早產等健康問題的可能影響。

 

咖啡因雖然並非是讓人上癮的“毒品”,但專家認為,要戒掉咖啡因不能過於突然,以免引起類似偏頭痛的毛病或是引發脾氣暴躁。要戒掉咖啡,最好采取漸進方式,每天減壹些,直到減少到3杯以下為止。減量期間若感到頭痛,暫時還是維持現量,不痛了再繼續減。

 

持久液 持久藥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增硬助勃 補腎壯陽 陰莖增大 增大軟膏 增大增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