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9 08:34:43xiulian1993

男人經常不吃早餐易“顯老”

俗話說的好,健康都是吃出來的。尤其是白領男性,隨著人際關系的深入,物質文化的提高,對“吃”越來越不節制,導致健康的病變。

 

318

 

 

不吃早餐易“顯老”

 

不吃早餐不僅會嚴重損傷胃,使妳無法精力充沛地工作,而且還容易“顯老”。國外某大學最近壹次在接受研究的7000個男女對象中,發現習慣不吃早餐的人長壽者不多。

 

而另壹所大學在壹次對80-90歲老年人的研究中發現,他們長壽的共同點之壹是:每天吃壹頓豐盛的早餐。

 

進食過快致肥胖

 

經常在外就餐的人,由於環境的緣故,往往就餐速度很快,這樣不僅會加重腸胃負擔,更容易導致肥胖。

 

飲水不足腦老化

 

辦公室壹族在工作中,由於工作時精神高度集中,很容易忘記喝水,造成體內水分補給不足。體內水分減少,血液濃度及黏稠度增大,特別容易導致腦老化,還極易誘發腦血管及心血管疾病,影響腎臟的正常代謝功能。

 

319

 

 

晚餐豐盛患失眠

 

傍晚時血液中胰島素含量為壹天中的高峰,胰島素可使血糖轉化成脂肪凝結在血管壁和腹壁上,晚餐吃得太豐盛,久而久之,人便肥胖起來。同時,還會破壞人體正常的生物鐘,容易使人患上失眠癥。

 

嗜飲咖啡降低受孕

 

嗜飲咖啡的人首先受孕率會降低,還易患心臟病。咖啡中含有高濃度的咖啡因,會影響心臟功能。適量飲用咖啡有提神醒腦的作用,但壹天喝咖啡超過5杯者,其理解能力會有所下降,將難以完成復雜的工作。

 

餐後吸煙毒更毒

 

飯後吸煙,煙中的有害物質更易進入人體,吸1支煙的中毒量大於平時吸10支煙的總和。

保溫杯泡茶流失維生素

 

茶葉中含有大量的鞣酸、茶堿、茶香油和多種維生素。如果用保溫杯長時間把茶葉浸泡在高溫的水中,就會使茶葉中的維生素全遭破壞,茶香油大量揮發,鞣酸、茶堿大量滲出。因此,若用保溫杯泡茶的話,用80℃左右的水沖泡比較適宜。

 

宴席生猛蟲從口入

 

三文魚、象拔蚌、鱸魚、烏魚、生魚片、蛇、龜、蟹等是商務宴請時的常選食物,存在寄生蟲和致病菌的概率很高,很容易讓妳在大快朵頤之時,導致各種寄生蟲病。

 

水果當主食營養失衡

 

很多辦公室壹族由於長期靜坐的工作方式而造成消化不暢、血脂增高、血管硬化、膽固醇升高等疾病,確實需要水果中的營養物質和纖維素來化解。但是水果不能當主食,因為水果中雖然含多種維生素和糖分,卻缺少人體需要的蛋白質和某些微量元素。

陰莖增大 增大軟膏 的確勁增大軟膏 美國保羅V8 一想就硬 一炮到天亮 德國黑螞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