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30 15:42:24小生

 活出真正的自

  活出真正的自己,把眼前的事情做好,這就已經對生命負起了責任。凡事要抓緊,今天的問題今天就要解決,不要拖到明天,把握現在,才有可能展望未來!
  鬼神所作病:鬼是多虛怯弱、多怖畏的鬼魔;神是天神、地只有神力的神魔。鬼神是屬于外魔,乃生死的惡緣。如往昔舍利弗在耆阇崛山中,入于金剛三昧。那時有二個鬼,從空中飛過。這兩名鬼,有一個善鬼名優婆伽羅,另一惡鬼名伽羅。他們遙見舍利弗結跏趺坐,安然入定,伽羅鬼就說:「我能以拳頭打此沙門的頭。」優婆伽羅鬼曰:「你不要有這種念頭,要打沙門的頭。這位沙門,是世尊弟子中,號稱智慧第一。」但惡鬼再三的說:我能堪任打這沙門頭。善鬼既說:你不聽我所說,我就遠你而去。惡鬼說:你害怕這沙門嗎?善鬼就說:我實在害怕。假使你以手打其他的頭,地當分裂為二,暴風疾雨,地皆震動,諸天驚怖,四天王知道了,我們就無法安穩了。」伽羅鬼不聽,善鬼就舍他而去。
向您推薦:蒸汽開水機  熱水器  廚具工廠  

上一篇:一邊燒水一

下一篇:衛城中有一個富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