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30 15:44:21小生

衛城中有一個富翁

  從前,舍衛城中有一個富翁,名叫師質,信奉佛教。有一天,他準備了美好的飲食,虔誠地供養佛陀和僧眾。佛陀受過供養,又開示一番,就領著眾僧回到精舍。
  歸來的半途,佛和僧眾在河邊的大樹底下休息的時候,從樹上跳下一只猿猴,求借佛陀的缽具。猿猴接過佛缽后,速去速來,并且在缽中又盛滿了甜蜜,雙手恭敬奉給佛陀。佛陀接受后,又把它分施給眾僧,令猿猴多得福報。猿猴看了,歡喜跳躍。過了不久,猿猴死了,轉世為人,生于師質的家中。出生的時候,家里所有的食具,都滿裝蜜糖。師質夫婦覺得奇異,就此把他取名,叫做蜜勝。
  光陰如箭,歲月奔馳,一轉眼,溜過了幾年,蜜勝已長大了,他厭煩塵俗,要求父母,允許他出家,父母高興地答應了。
  佛法難聞今已聞!佛陀是無上大醫王,開示八萬四千醫治眾生病的法門,若能依佛的教導精進行持,定能了脫生死,不再受輪回之苦,終究必能成就無上的菩提佛果!
  島上樹木花草郁郁蔥蔥,枝繁葉茂,整個小島籠罩在一種清香淡雅,純凈光潔的氛圍中,給人沁人心脾的舒暢感受。

向您推薦:招牌  鍛造門  Membrane switch manufacturer  

上一篇: 活出真正的自

下一篇:相信惡有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