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30 15:39:56小生

一邊燒水一

  我一邊燒水一邊烤火,忽然聽見有老虎的吼聲。只能聽見聲音,看不見老虎。吼聲有應有和,肯定不是一只老虎。師父見我臉色都變了,就說:“又膽怯了吧!咱們有命就活著,沒命就是虎口之食,過來靠著我,你就不害怕了。”我們過午不食,喝了熱水,就背靠背地坐著。我當時小,路途又勞累,一會兒就睡著了。到了半夜,覺得越睡越暖。睜眼一看,嘿,六只老虎圍在我們周圍,老和尚還用一只手撫摸著大老虎的前爪。我晃晃腦袋,覺得自己莫不是在做夢?我莫非是看見伏虎羅漢了!我三次要站起來,師父都沒讓我起來,叫我趕快念經。過了一會兒,我又睡著了。天亮醒來,師父笑著對我說:“昨晚害怕了吧?是山神來了!”
  親鸞說:“我雖然只有九歲,父母卻已雙亡。我不知道為什么人一定要死亡?為什么我一定非要與父母分離?所以,我一定要出家,探索這些道理。”
向您推薦:居家佛具  掃街車  Membrane switch manufacturer  

上一篇:生是表示洗礼

下一篇: 活出真正的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