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8 13:46:15富士山下

令我百思莫解。

  年人,那是排滿歌唱、禱告、信息、見證……靈恩運動的聚會;而且我也聽說,國 際特赦組織的各樣聚會和活動也吸引大批靑年參加?,還有在電視上可以看見成千上 萬的靑年參加禁核的和平運動;歐洲敎會應當自省;是不是講臺上所傳的信息,不 能滿足信徒心靈上的需求?或是高掛在半空中,與他們切身有關的日常生活脫節? 抑或是在古老的大敎堂中,進去已有陰森森的感覺(與東方的寺廟相似),再加上 老年人習於傳統的禮拜方式,不能接納靑年人活潑的聚會節目?依我個人的觀察, 歐陸的靑少年都很活潑可愛,也少有過激的表現,爲什麼許多牧長告訴我,他們敎 會的長者並不能接納靑少年的創新呢?令我百思莫解。
  因爲r我信聖徒相通」?,我確信每一位基督徒都必須定期參加禮拜或聚會,敬 拜上帝也聆聽祂的話語,並且信徒相互之間有彼此交通,圃契的機會以使自己的信 仰和愛心有長進幷使敎會有力量傳道和服務,當然我也不贊成有少數敎會從禮拜一 到禮拜天,幾乎每晚都有聚會,剝奪了牧師和一些熱心聚會的信徒們,應當與家人 親友相處之時間。
  「停止聚會慣了嗎?」歐洲敎會的現況,可做爲我們的鑑戒。如果我們臺髁敎
向您推薦:新莊油漆工程  甲醛  台北咖啡機買賣  

「啥是土公?」他繼續問。
路南石林
可見音樂家創作時的專注了!
又當如何解釋呢?
停止聚會慣了嗎!?
九鄕溶洞
大觀樓
驚魂峽
得有多恐怖。
「我就是不想去!」他只能這麼說。

上一篇:又當如何解釋呢?

下一篇:福音的起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