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8 13:45:11富士山下

又當如何解釋呢?

  看見多數是老年人和中年人,年輕的夫婦和靑少年就難得看見了。③由於政府代敎 會徵收敎會捐(Church Tax ),通常是個人應繳所得稅之百分之九,因此不愁沒 有經費維持敎會的開銷,因之,敎會增長的需要性相對地減少了。
  在苦思這個問題的答案時,我忽然想到是否歐洲敎會已經長大成人了,上帝就 好像一般的父母,樂見自己的孩子長大獨立,不再需要倚賴父母!禮拜天也不必上 敎堂來敬拜祂,聆聽祂的話語,難道上帝會對有悠久歷史的歐洲敎會信徒這樣說: 「孩子呀!你們已經長大了,儘管多把握時間,去享受人生,去做你們想做的事吧 !」。這是否也意味著如神學家本赫華所說r沒有宗敎的時代」已經來臨?然而, 上帝的話語:「你們不可停止聚會,好像那些停止慣了的人,倒要彼此勸勉,旣知 道那日子臨近,就更當如此。」(希伯來十??迅)又當如何解釋呢?
  有好幾位德國的牧師告訴我,在11次大戰中,幾乎每座大小敎堂都擠滿了人; 難道在危機和苦難中,人才知道需要上帝?目前的和平就擔保沒有第三次世界大戰 發生嗎?這豈眞是人性的悲劇——「平時不燒香,臨時抱佛腳」?
  在巴色城,我曾經到一座伊麗莎白大敎堂,參加晚間聚會,擠滿了一千多位靑
向您推薦:三重SPA  中和海鮮餐廳  中和熱炒  

停止聚會慣了嗎!?
得有多恐怖。
「我就是不想去!」他只能這麼說。
路南石林
大觀樓
反倒是拿出她們剛買的水彩顏 料展示給他看。
登西山
星空的祕密
可見音樂家創作時的專注了!
「啥是土公?」他繼續問。

上一篇:驚魂峽

下一篇:令我百思莫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