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8 13:47:12富士山下

福音的起點

  會不未雨綢繆,那麼有一天是否也會像太制度化的歐洲敎會一樣,雖然每次禮拜前 鐘聲大作十多分鐘,逼人心煩,還是只見I些人姍姍來遲呢?
  附註:歐洲的學校,大致上每週都有兩三堂的宗敎課程,這樣尙可稍補靑少年 在宗敎敎育上之不足。
  十四、福音的起點
  六月卅日傍晚,當華航班機在桃園機場著陸時,這趟歐陸之行就宣告結束了, 當我能平安地過關,並且在出口與內人和孩子相見時,眞是心中有說不盡的喜悅與 感恩,上帝的保守眞是奇妙,讓我再次體會祂的應許是眞實的丨|「你出你入,耶 和華要保護你」(詩篇二二 :00 )。
  r男兒志在四感謝巴色差會之邀請,使我能夠賁現歐行之夢,而且r行萬 里路,讀萬卷書」,歐洲各國豐富的歷史文化與多彩多姿的生活方式,也讓我藉著 多方觀察和深入思考,學習良多。當然我也必須承認一個多月的觀感,究竟不算深 入,我想引用牛頓所說過的一句話:「我祇是在眞理的大海邊沙灘上拾獲I只貝殼而
向您推薦:板橋海產店  新莊汽車旅館  永和油漆工程  

得有多恐怖。
又當如何解釋呢?
停止聚會慣了嗎!?
驚魂峽
登西山
可見音樂家創作時的專注了!
九鄕溶洞
「我就是不想去!」他只能這麼說。
「啥是土公?」他繼續問。
星空的祕密

上一篇:令我百思莫解。

下一篇: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