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3 17:43:04Chatelaine

《我的部落就是我網路上的家》

最初我建立這部落,是與奴僕互相溝通的地方,無形中也就是我與奴奴們網路上的家。
 
我講過很多次,我的城堡是主人與奴僕而已,不是甚麼 SM 的發表文章的地方。在這我只是紀錄我與奴奴們的家庭式生活,而也不是專寫 SM 文章的地方。
 
奴僕 ← 這詞就是講,是我的奴隸+僕人,而不是 SM 中的奴,所以要找 SM 女王的,請不要來找我,我不是 SM 女王,我只是我的小城堡的堡主!這話我不知寫了多少次了,可就是有盲目的白痴留言稱呼我女王,找我收他們。
 
這些日子,我都有寫文章在奴奴們的私密部落裡,彼此說笑,互動的很是開心、快樂。
 
而我這公開的部落,我發文量不多。我只會在休假的時候寫這裡的文章,所以請欣賞我的看官們多多見諒!我很感謝你們對我日記的支持與欣賞!
 
另外,加我YAHOO信箱的人、在這留言給我的人,如果你是用英文與我聊天、留言,那麼我一概不回應,留言直接刪除。
 
我文化水平很低,不懂英文,也不喜歡用網路上的翻譯軟體來聊天。我不是你們的文字奴隸,懂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