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1 21:11:21咪咪啞

近來

近來

真的好累

被一群小鬼搞到四肢無力
真的很XXXXXXXXXXXXXXX
不過 只要想到我付出所有的努力和體力
換來的是荷包滿滿
就很HAPPY

最近
有一種新的想法
想換換工作場合
體驗不同的生活
感受不一樣的環境
接受不一樣的人事物
因為
真的有時候很受不了跟一群老人一起上班
真的有時很無趣
有時真的很受不了那種個性 想法
真的大不同
真的很難去接受
很難理解為何還有這種想法
還有一些上司
有時還要忍受妳的脾氣

我是欠妳幾千萬阿
還是幾億
媽的
我一天工作十個小時
晚上還要上課
你覺得我的生活是會很多采多姿是不是
我一天的生活
你要不要來體驗看看
很累耶
今天擺臭臉
阿你不會自己去問他是不是
我也很想跟你講阿
無奈我是一位好人
很多是不想講
真的很幹耶
還有我的老師
拜託一下
妳是來上班的
不是來那裡座的
妳以為一群2歲的孩子都聽的懂妳講啥阿
有時真的很討厭妳
你真的很過分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妳媽




真的 我以上的內容 會不會太過分
不過 這是我忍了一個月的心聲
不說出來真的會很幹
請容許我的不滿
OK
圖片中的小孩很可愛吧 不過很白目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