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00:17:31咪咪啞

我是去上班的 不是去看你的臭臉

一個人可以去影響另一個人

當你
每天開心的去上班
卻看見你的上司
擺著臭臉 好像你欠他幾億似的
看到的時候 真的想大聲罵 幹
而且臭臉是三不五時就出現 幹

很想跟妳講
我是去上班的 不是去看你的臭臉的
我是去上班的 不是去看你的臭臉的
我是去上班的 不是去看你的臭臉的
我是去上班的 不是去看你的臭臉的
我是去上班的 不是去看你的臭臉的
我是去上班的 不是去看你的臭臉的
我是去上班的 不是去看你的臭臉的
我是去上班的 不是去看你的臭臉的
我是去上班的 不是去看你的臭臉的
我是去上班的 不是去看你的臭臉的
我是去上班的 不是去看你的臭臉的
我是去上班的 不是去看你的臭臉的
我是去上班的 不是去看你的臭臉的
我是去上班的 不是去看你的臭臉的
我是去上班的 不是去看你的臭臉的
我是去上班的 不是去看你的臭臉的
我是去上班的 不是去看你的臭臉的
我是去上班的 不是去看你的臭臉的
我是去上班的 不是去看你的臭臉的
我是去上班的 不是去看你的臭臉的
我是去上班的 不是去看你的臭臉的
我是去上班的 不是去看你的臭臉的
我是去上班的 不是去看你的臭臉的
我是去上班的 不是去看你的臭臉的
我是去上班的 不是去看你的臭臉的
我是去上班的 不是去看你的臭臉的
我是去上班的 不是去看你的臭臉的
我是去上班的 不是去看你的臭臉的
我是去上班的 不是去看你的臭臉的

上一篇:愛買

下一篇:近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