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21:22:16★可笑的人

6/27放假囉!

今天總算是考完了
企業概論我還蠻有自信的XDDD
自於物理塊技術學當定了!
看都不用看了...
我已經盡力了!
我能保住的科目就這些了!
這三科真的是不行@@
今天考完之後我跟小A和小不點就走下山
結果走到一半發現雨越來越大滴!
我跟小A都有抓頭髮
整個感覺超噁爛的~
黏黏綢綢的ˊˋ
我們就坐計程車去總站做客運!
我發現我一直在狀況外
每次他們在笑什麼我都不知道
他們到了萊爾富
就一直笑
我就問說你們笑什麼?
他們說出去再說!
結果他們說他們看到那個女員工身材還不錯的樣子!
背影也挺好看的
結果沒想到真的是背影殺手
正面真的...
唉!
真的很北七耶你們!!!
到了公館本來說要先找吃的!
結果找一找就直接先找球衣了
都不知道怎麼找的=ˇ=
結果我們找了一個多小時才找到!
後來真的餓到不行了...
結果沿路走的時候...
又開始下雨了~
整個心情又開始賭爛了!!!
後來我們就決定作捷運去地下街吃!
到了台北地下街結果走了20幾分鐘才走到快底
才看到有吃的!
我們就趕快做下來吃了~
吃完之後不知道去哪就去台北車站二樓坐著喝茶聊天!
沒想到一聊就是3.4個小時!!!
簡直是長舌婦阿我們~
哈哈!
後來去做6:15的火車!
碼的~三個在那邊拍照
快笑到抽筋!
我們三個就坐著一起拍照
然後~就一位先生一直看我們拍照
他就一直在看我們的相機!
我整個就是憋不住了
三個在那邊狂笑XDDD
超北爛的~~~
而且那個先生不只看一次!
還一直在那邊看!
都不知道還要不要拍下去了?!
這次可終於是在狀況內了~~~
哈哈!

上一篇:老外打球

下一篇:6/29溜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