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14:58:53★可笑的人

6/29溜冰

今天本來有我,韶,洪翊,阿原跟佩倩
結果阿圓一大早傳簡訊跟我講她不能去了=.=
而佩倩是因為她昨天就有出去了
她媽不讓她來
可是她媽還找她去關渡騎腳踏車ˊˋ
後來就剩我們三個!
就還是去啦~~~
因為根本不知道能去哪裡晃!!!
到了那邊真的是超冷!!!
哈哈~
超多冷在溜的~
還是小朋友最多
然後又好厲害!
滑得超快的!
洪翊整個很不敢溜
死抓著旁邊的欄杆不放!
然後我跟韶溜得超盡興的!
只是我把鞋帶塞在鞋子裡
結果磨到破皮
超痛...
然後我跟韶一起扶洪翊溜!
結果洪翊突然重心不穩~
就很用力的扯了我一下~
然而...就這樣很順其自然的跌個四腳朝天!
後來我後面突然有人拍我!
結果是陳安安
整個有嚇到!
世界也太小了吧~
她竟然是第一次來溜冰!
跟她的男 生的朋友...
就一直問說是不是她的菜!
她就一直狂否認!
哈哈~超白痴的
我們兩個人還在那邊互推!
差點跌倒!!!
我們溜到三點多就想回家吃東西了!
結果打雷下大雨...
我們就做藍15回去
去吃個阿宗魚翅麵線!
還不錯~~~
後來就到我家哈啦打牌看電視玩電腦!
我們還拿以前我吊娃娃吊到超小版本的撲克牌!
在那邊玩心臟病!
洪翊整個是慢一拍
後來玩99
洪翊先爆了
我就跟韶繼續pk
結果已經玩到洗了5次牌!
大家都沒爆!
就放棄了~
實在是太久了!!!
XDDD
洪翊就先回去了!
因為她阿公打電話來了
之後就在那邊看流星花園!
有夠北七的~
有個女人還想在我家脫內衣!
整個就是忘了我的存在的感覺ˊˋ
還好沒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