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17:55:20★可笑的人

一個男人與四個女人的聚會

今天有我(男)
小白,西瓜,哈比
先是早上7點我們在東方美吃早餐!
吃完之後去秀峰
那個新來的警衛真是不懂規矩!
竟然不讓我們進去~
後來我們就一直亂晃~
後來覺得太熱就跑去火車站seven涼一下再說
後來做到9點!
我們就在去秀峰一次
這次是押證件才讓我們進去~
本來我的行程是打球打到10點之後去我五姑姑家健身房!
結果我們9點多打到10點~
也只有我一個人打球!
西瓜跟小白在那邊怕曬太陽@@
整個就是見光死ˊˋ
後來10點就等韶
天后讓我們等了不久吼~
我們就趕快進去運動一下啦!!!
運動到了到11點半!
就去我家休息啦!
後來哈比返校回來了!
然後到了3點多婕兒也來了~~~
一堆人在我家睡死!
我硬把他們挖起來~
因為實在是太無聊
我們還在那邊看十面埋伏跟整人專家
整個很北七XDDD
後來不知道要幹麻
我就開始又當起算命師了...
幫他們算塔羅牌~
還有撲克牌的算法!
還有跟他們說什麼星座會怎樣的~~~
目前來講反應都還不錯!
但是塔羅牌1年多沒碰了
真的是要跟它培養感情
要不然會沒有靈感!
就算不太出來了~
有些人得不到的愛情就再加油吧!
世界上沒有一定的事情
不要沒試過就放棄喔!!!

上一篇:6/29溜冰

下一篇:充實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