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17:28:23★可笑的人

老外打球

今天早上我跟林肥,阿槍,女王頭,蜥蜴一起在秀峰打球!
女王頭越來越會打嘴砲!
真的很靠杯XDDD
後來我們就找了對面的那群人打全場
其中有一個是白人!!!
哈哈~那時候還在說他超白的
比賽要開始的時候
那個老外就跟我說
我很白吼~~~
我就說對呀!
他說他剛剛有聽到我說他很白
哈哈XDDD
沒想到聲音傳到對面去囉!
發現他穿的衣服是基督教的!
第一場我們以21:16結束掉他們
這場我有1個三分跟2個二分
整個就是超爽的啦!!!
哈哈哈~
老外還說我是kobe的妹妹(因為我穿kobe的衣服)
哈!!!
如果真的是就好ˊˋ
第二場21:19被他們結束掉
這場我一點幫助都沒有
因為每次要投籃都被守死!
要不然就是進去後又滾出來...
林子軒也狂不準的!
到最後砍了3個3分!!!
還有快攻訂板
不過我有抄截跟籃板還有助攻!
哈XDDD
也是有幫忙了!
我只能說那個老外的機動性好強
我才剛抄到球
運兩下而已
快接近中場
結果他就從底線衝過來抄走
整個就是好可怕ˊˋ
後來運球都不敢運太久...
今天打的真爽阿!!!
沒想到今天女王頭有巴火鍋咧!!!
真難得喔~~~

上一篇:舞力全開

下一篇:6/27放假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