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4 21:57:26※我不要當班長※

可怕的燻雞肉⊙▼⊙

從小到大  我最引以為傲的就是

身體不錯连奇異的自傲處

我想這是因為
每次生病我就會想

『呦!生病了,可以請病假,*睏齁罷*』

可是
聽過咩?天不從人願= =〣



所以
每次生病總是~~~~口休一下就好了
(讓我無言的快…)


前幾天 (不會有人在乎的正確日期:9/29)

我…過敏了

一開始,還好
二途中,起小紅點
三……媽的!


⊙ ⊙癢死我了!!!
當時以為
大概是因為我衣服沒洗或床單不乾淨的關西吧?

接著
媽呀媽呀!
(不是語助詞,是真的找媽咪求救!)

我的背+肩膀+胸部都長紅疹了!


媽咪帶我去藥房(離家近,小病都先去= =)

藥房老闆瞄了我的背一眼後


─────『食物性過敏。』


聽到後我就想
*我到底他媽的吃了什麼?*(太癢心情不好)


結果 藥房老闆又:一語驚醒夢中人

『東西不新鮮就會這樣。』



不新鮮……































































告 女夭
非 …………是燻雞三明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