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2 19:10:05※我不要當班長※

~閉嘴~第三話 //外勞(BL)

~閉嘴~


*-*-*-*-*-*-*-*-*-*-*-*-*-*-*-*-*-*-*-*-*-*-*-*-*-*-*-*-*-*-*-*-*-*-*-*-

第三話 //外勞

艾祺作勢要打我,該躲嗎?
我下意識的想閃開,可是卻發現自己被定在原地不能動。
不會吧?她哪來那麼大的力氣?

殺氣十足,但是似乎因為在意周遭眼光而沒有動手。(真的很感激自己是在公開場合)
我偷瞄了她一眼。
嗯……她、艾祺小姐好像長高了?怎麼會?

應該要矮我一點的艾祺小姐(老媽說她是168,而我是175),現在看起來怎麼……
跟我*平*起*平*坐?

「你真的想死啊?」
「不很想。」
「才見一次面你就想跟我結婚?」
「嗯……?」
我有那麼說嗎?我只有說喜歡她而已啊!
而且……*喜歡她*這件事已經是過去式了。

豪爽的鬆開我的衣領,艾祺仍然掛著恐怖的臉。
「好,我答應跟你交往。」
「嘎?」

我跟老媽的表情一模一樣,嚇到呆了!

隨後,老媽笑了。
事後老媽表示,艾祺小姐是故意要考驗我的誠意才這麼做的。
但是……我自己很清楚的知道,
她會答應和我交往絕對不是因為喜歡上我了

她說話的樣子擺明了:*你後悔也來不及了,我會好好『照顧』你的*
我的心情沒辦法高興,因為有塊很大的陰影跟我回家了。

只是有疑問啊!我做了什麼?
怎麼才去廁所一下就變得如此討厭我(剛開始氣氛還不錯的)
艾祺……從廁所出來的,真的是*她*嗎?

老媽開心的去旅行了,她的兒子卻要留在台北打拼。
你說說看,一個月薪才3萬多的普通職員努力工作已經很辛苦了。
他的母親卻還在出門前警告他:如果我回來的時候,你跟條件近乎完美的艾祺小姐吹了……
那我們就脫離母子關係!

她威脅我,而且成功了。
原先想說,餐廳的那一面就當最後一面的
可是……看來是不行了。

拿著老媽不知從哪用來的電話號碼,我硬著頭皮
打了……

「喂?」
「妳是艾祺小姐吧?我是前天才見過面的任宿命……」
「啊……是你,你、你以後不要再打來了,我──嘟嘟嘟……」
「咦?」
掛了,而且還好像不是她自己掛的。
叫我不要再打給她?就這麼討厭我嗎?
還有剛才的口氣……好像又變成了溫柔的艾祺小姐了。

搔搔頭,我不解的蓋上手機,就當我準備去解決午餐的時候,
手機響了。

「見個面吧?」
「你……你是誰?」
「嘶……才過兩天就忘記我啦?我是艾祺。」
嗯?是嗎?聲音有點不同。
而且她剛剛明明叫我不要再煩她了,怎麼現在……

「剛剛……」
「嗯?喔……我剛剛是因為一些事,所以叫你不要打過來。」
我不是很聰明的類型,但是也不算笨好嗎?
這句*一些事*,任誰都會認為有問題吧?

算了,難得約會……
約會?
男人喔,明明上次的見面超糟糕的,現在馬上就忘了。
不過這也沒辦法啊!對方可是讓人想多看很多眼的美女耶……
所以,誰會那麼無聊去計較?
至少我不會。

好,回家換套衣服出發!

「喂?妳現在在哪裡?」
「在哪?家裡啊……」
傲慢的口氣已經不再讓我吃驚,令我吃驚的是
「家裡?不是要見面嗎?」

我對她的答案已經有點想吐血了,但是她本人好像很不以為然
她不會又不想見面了吧?
我可是洗了澡,刷了牙,換了新衣服耶!
怎麼可以……

想再抱怨下去的我在聽到接下來的話後就馬上沒下文了。

「來我家吧!」
「妳說……去妳家約會?」

是真的嗎?頭一次約會就去家裡,那我不是還要準備禮物拜見艾祺的父母了嗎?
怎麼辦?我還沒有心理準備……

「嗯……今天我家裡沒人。」
「家裡……」(妄想開始暴走)

天啊!事情發展的太快了!雖然我已經不是處男了,
但是也*清心寡慾*好一陣子了,這種刺激實在是……
「你來幫我煮飯,打掃。」
「嗯……?」

什麼?煮飯還有打掃?
我去妳家……不是約會嗎?

「你去後車站等,我已經派人去載你了。」

等等……我剛才的妄想暴走橋段呢?沒啦?
那現在是怎樣?我要去妳們家做*外勞*?


第三話 //完


*-*-*-*-*-*-*-*-*-*-*-*-*-*-*-*-*-*-*-*-*-*-*-*-*-*-*-*-*-*-*-*-*-*-*-*-

結束的有點沒頭沒尾嗎?
那是因為『詳見:*班長寫文章~~試作一篇(純BL,不喜勿進)*』

不論是褒是貶,都感激你(妳)看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