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16:41:33♀麻糬

忙碌

星期二
去嘉義買了一些素食
下午煮好了...
等待有心人吃...
晚上到長興家喝酒...
過了一天假期

星期三
是我兒高中畢業日
我.貼心ㄟ.寶貝都是參加
公公後來也有去...
我的兒很乖巧
得了校長獎...
我感到很欣慰.高興
本來想要請他吃牛排的..
可是他要跟同學去聚餐
我們一起照了幾張相片
買了涼麵就回家去了

回到家
一會兒我兒回來洗好澡
就又出門去了
結果貼心ㄟ打我手機說:
家丞車禍了..說很痛...
我換好衣服..等貼心ㄟ來接我
去到現場...
我沒哭.心在痛
早知道我就不要讓他給同學戴
唉~~~就當是個<ㄟ運>
跟他去了灣榮照了X光
敷好葯
貼心ㄟ跟寶貝來..
我們就回家去了

回到家...
還是沒休息
因為晚上要去參加<歌友會>
本來不要去的
後來說不能沒去
吼!唉!
算了!我還是去了
到了換我唱時都好晚了
不過我有打電話給心肝說
他有看而且說我唱得很好
因為我這次有動作
<我只在乎你>
呵~~~呵~~~~呵
每次唱歌都會想哭
這次也不例外
好在完美給它唱完

星期四我沒去上班
中午陪心肝換葯
又到嘉義應徵
然後去吃簡餐...
到我大姐家睡覺
就這樣過了三天假
唉~~~
希望大家都平安
心肝的傷快好!
大家都能快樂!

上一篇:HAPPY ^_^

下一篇:日 子

♀x 啾C依依 x♀ 2008-06-15 04:54:11

還好人沒怎樣就好..(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對了!

阿嬤說:叫你幫他拿藥..他沒藥很久了
他說都吃不下飯..叫你快點記藥給他(我覺得是他心裡作祟)
看怎樣在打給我嘿!!

版主回應
嗯嗯~~~
還好只是擦傷...
在敷幾次葯就會好了!

ㄚ嬷的葯
我有跟三舅說了...
我會寄去的!
2008-06-15 09: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