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15:27:35♀麻糬

HAPPY ^_^

我總於到高雄去了!
在十二月三十一日的晚上...
我提早下班....
貼心ㄟ開著<傻傑>的嘟嘟車來戴我...
回到家...把家事做好...
等他們三人洗好澡...>_<
到三哥家拿ㄚ娘的葯葯...<他好像也跟我一樣高興>
哈哈哈 ^_^ 往高速公路<高雄>出發...


在車上我們一家四人...^_^
說實在的...真的...好高興喔!
想想我...自從去打工到現在已經三個月半沒去看我ㄚ娘了 T_T
一想到我ㄚ娘...吼!我真的會傷心流淚呢@_@ 嗚嗚嗚....
不談這個了!
反正一路上.....<心肝的歌聲真的好好聽.他都清唱呢!>
我的貼心ㄟ好像也很HAPPY 呢!^_^
<傻傑的嘟嘟車.好像好點?老摳摳>
不過...真的...還好啦!
至少我們一家四口...一起去高雄呢!
這種機會是很少的~~~
所以我們真的好開心喔˙ˇ˙


在路上...
我們聊天.唱歌<因為收音機.牌子不清楚.唉!不會用啦!>
一路上....真的好期待喔!<趕快到達目的地>
好開心!^_^
我的心肝還在車上倒數呢!<寶貝好像一路上都在大笑呢!^_^>
真HAPPY !

到了二姐家<水果攤收好了>
上二樓<外甥子在吃宵夜>
ㄚ娘在房間裡...看到我們來了...超高興的^_^
二姐從房間出來...吃東西...
吼!貼心ㄟ跟ㄚ娘說...我在打工....T_T ’’
娘哭了~~~唉!<想想我以前可是她惜命命>
一想到說我都四十一歲了...
還讓她老人家為了我在那裡傷心流淚 <真是不孝女> T_T
沒關係!ㄚ娘...您應該高興的...
因為我沒讓您沒面子...<在婆家我表現的還好>
有一天...我會成功的啦! <要祝福我喔> ˙ˇ˙

等到我唯一可愛的外甥女回來...
說要去唱歌... * _ *
一行人加上呆呆七個人~~~~
開著車...找了三家KTV....結果...
都沒空位房間 > _ <
好不容易要去 HAPPY > _ <
還是沒唱成~~~ 真是的!
好在貼心ㄟ又開去六合夜市~~~
<貼心ㄟ都在看水妹妹喔>
讓他們買些吃的東西....<啤酒>
一行人回鼓山家 ˋ_ˊ


回到家上三樓去洗澡...
洗好後...呵呵呵~~~˙_˙
原來他們在二樓吵到二姐了...
被趕到三樓...
ㄟ!一樓有人在叫喔?
是二姊夫? 被鎖在外面...<呵呵呵>
我們很驚訝 <他是什麼時候出去的?>
討論結果是心肝下去開門的<因為怕被罵>
大家話一打開...
說也說不完...
想不到呆呆...既然跟貼心ㄟ玩得不完 * _ *
呆呆....真的好可愛喔! 來姨婆親一下
祇有我跟ㄚ祥喝酒而已
聊到... 我的酒喝完了...
睡覺的時間也到了 <其實在我們聊天的時候心肝就睡著了>
忘了一件事...
就是我哪可愛又可恨的外甥子<偉偉>
還是一樣可愛呢!



回到家...
我又趕去打工...
晚上回到家...
心肝問我有什麼新希望^_^
其實我的希望很簡單...
就是...
大家都幸福快樂!
摳摳要來找我!
讓我有時間...
時常去看我ㄚ娘!
貼心ㄟ事事順心.如意.
心肝考上理想大學 <不要太遠的學校>
寶貝快樂長大..認真學習..
這就是我的新年新希望^_^
幸福...快樂...







上一篇:好想哭

下一篇:忙碌

☆丞★ 2008-01-05 00:51:35

妳打文章..

有裝可愛的嫌疑喔XD..

而且是飛白用法(國語文章裡面加台語)..

我盡量考近一點的學校..

不過我還是很想去北部讀書XD..

我唱歌好聽..

大家都嘛知道XD..

版主回應
唉喲!怎麼會呢?
可愛?
我本來就不錯看囉!
˙____˙
加油喔!
有機會我們一起去~~~
唱歌!
2008-01-05 09:34:40
♀x 啾C依依 x♀ 2008-01-04 09:00:55

是四間ktv拉
你忘了還有一間在大帑店ㄉ隔壁
小祥還一邊抽煙一邊走(你還說台客)

你們來我也很高興阿...(雖然打麻將小輸)
真的好久沒這樣聚在一起聊是非了!!(哈哈)

但是時間好短歐...(希望下次來能多住幾天)

因為我只跟媽媽那邊的你們比較親而已
所以很喜歡跟你們聚在一起押^___^

版主回應
嗯嗯~~~~

˙ˇ˙

對ㄚ!

就是有機車<老闆>ˋ_ˊ

下次去高雄.....

我們再一起聊是非???


哈哈哈^__________^




還有呆呆要照顧好喔?

呵呵呵˙__________˙
2008-01-04 13:28:57
♡ × 淋浴〃&#9 2008-01-04 00:45:26

哈哈..我一定要成功 GO~

等妳以後不用打工後..
我就可以常去高雄偷偷了(嘿嘿)

版主回應
對ㄚ!
以後我們....
就有時間...
到處叭叭走了^_^
哈哈哈~~~~
2008-01-04 08:5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