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15:08:38♀麻糬

日 子

時間過得真快!
一星期過了!
我也是每天上班.下班
經過<竹高>總是會望一下三孝的窗外
鼻子就酸酸的
唉~~~沒辦法!阮是<愛哭玲>

昨晚晚餐後...
寶貝唱歌給我聽^_^
她一樣還是這麼乖
一直想要讓我開心!
謝謝妳!
聽著聽著我就睡覺了!
哈!還不錯聽捏...
只是我喜歡聽<香水有毒>就是不放給我聽
>_<
唉!還是對她好一點...
不然?

貼心ㄟ總是叫我要習慣?
可是那可能這麼快就習慣?
真是~~~廢話 >_<
不是我愛碎碎唸...
他可是我的心肝呢!
從小到大...沒離開我...還離這麼遠<花蓮>
我知道他長大了.
不用我操心!
但是...我還是會想ㄚ!
相處這麼久~~~<我的情緒他知道的>
其實貼心ㄟ他也很捨不得的
眼睛經常<卡霧> 就是有淚啦!
還裝著沒事
真是配服他!
心肝知道也沒關係的!
讓他知道 家人對他的疼愛及關心!
像昨天公公一聽到要用視訊與心肝說話
高興的快步走上樓
還一直誇講說<電腦>真方便!
弟..你是幸福的小孩喔!

星期五懶得煮...
跟貼心ㄟ去<大塊呆阿姨>攤位吃晚餐
邊吃邊跟貼心ㄟ說
跟弟以前經常來吃
他沒說話...靜靜吃
唉!不要說我怎麼樣?
大家不可能這麼快習慣的啦?
真是的!

不過話說回來...
很高興他過習慣囉!
而且過得很充實.
真好!
他說等我去找他
要帶我去吃好又便宜的<簡餐>
他最疼愛妹了...
還吩咐我一定要帶妹去<讓她請假沒關係>
我說:你跟你爸就是這麼溺愛她!真受不了!
放心!我一定會等到她跟我有休假我才會去的...
哈~~~~

說坦白話
你跟妹讓我們夫妻俩有足夠的面子的小孩
只是妹只有我們知道 ^_^
不過~~~
沒關係!
以後可能會跌破很多人的眼鏡噢?
呵呵呵~~~~

我一定要找機會自己去花蓮
貼心ㄟ他們都好像很不放心?
不過我還是會找機會的!
呵~~~等著吧!

上一篇:忙碌

下一篇:新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