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9 11:30:40小綠

D50(4)--假會的爸媽


==>照片說明:幫弟弟換上又貴又可愛的安撫奶嘴,偏偏他不要


2月6日(五),弟弟出生後的第50天(續)。

弟弟睡午覺的時候,我們發現他的優生安撫奶嘴有點髒了,
老公去消毒鍋拿來另一個優生安撫奶嘴,
可是,我想起之前我們在大遠百有買一個貝親安撫奶嘴,
那個安撫奶嘴造型比較可愛,而且,價格也比較貴,
於是,就叫老公去拆那個,燙過後拿來給弟弟試吸看看。

可是,貝親的安撫奶嘴又短又小,跟優生的形狀實在差太多了,
不管我怎麼塞,弟弟就是不願意乖乖吸它,
他頂多只含住兩秒,接著,就吐出來,然後大哭......慘!

最後,我們得到一個結論:可愛、貴的,弟弟不見得就喜歡。
我們家弟弟走平民路線,喜歡廉價、造型簡單的安撫奶嘴,
我和老公,這次又「假會」了。


==>照片說明:我塞、我塞、我塞塞塞,快點給我吸......


==>照片說明:因為換安撫奶嘴而大哭的弟弟,一臉悽慘~

傍晚,老公把弟弟的嬰兒床從婆婆房間推到我們房間,
因為婆婆這個星期來太累了,
我們打算今晚弟弟由我們來帶,讓婆婆好好休息睡個覺。
推嬰兒床時,因為床太大,必須移開餐廳的櫃子才進得了我們房間,
婆婆又再次問我們,怎麼會去買這麼大的一張嬰兒床?
而且還說,那個蚊帳很難用,一直會滑下來......


==>照片說明:弟弟的嬰兒床,其實蠻漂亮的。

唉~兩個沒經驗的新手父母,就「假會」ㄇㄟ,
想說麗嬰房賣的東西,應該不至於差到哪裡去,
結果,買了這個外型好看,但是很難組裝又很佔空間的嬰兒床;
還買了24包易乾、難抽的Nac Nac濕紙巾,
更扯的是,明明付了24包濕紙巾的錢,麗嬰房卻只寄給我們23包,
箱子還大剌剌地印著一箱24包,品管真是做得有夠不理想,
老公說他很想去罵大遠百那個麗嬰房的小姐......

晚上,我趁弟弟睡覺的時候,幫他把長長的指甲剪短,
剪完指甲後,想起月子中心的衛教老師說應該多給小朋友伸展手指,
於是,我將他的手套拿掉,讓他可以自由用小小手掌撫觸世界,
可是,才沒幾分鐘,他因為臉上疹子癢,雙手就直接往臉上揮,
剛剪過的指甲雖短,卻很銳利,這一揮,傷痕立現,
「假會」的媽媽,這次,又害到他了......


==>照片說明:幫弟弟剪指甲,他小小的手掌有種好聞的味道

上一篇:D50(3)--給媽媽面子

下一篇:D51--Mickey裝

Gigi 2009-02-15 11:58:03

剪完的指甲跟大人一樣要磨一磨,不過要用比較細緻的磨,我家磨指甲的是以前在花市買的.我家小朋友2個多月就不太給他帶手套了,可以讓小朋友的手自由伸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