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2 22:48:32小綠

D43--美國仙丹


==>照片說明:用了美國仙丹後的弟弟,臉上皮膚恢復白皙


1月30日(五),弟弟出生後的第43天。

昨天晚上,我哭太久了,所以早上起床,眼睛腫、鼻子紅,
老公問我是不是在哭,我說沒有,
還騙他說大概是因為昨天晚上睡覺前喝太多紅茶的關係。

老公騎車出去街上到處晃,
終於在青年路找到一家有開的小兒科,
那間小兒科還兼疫苗中心,叫作「吳玉衡小兒科」。

我跟老公帶著弟弟搭計程車去看診,
醫生說弟弟的脂漏性皮膚炎很嚴重,恐怕不單純,
他懷疑弟弟有過敏體質,要我們讓弟弟喝久一點的母奶,
我跟他說弟弟現在已經有混合在喝配方奶,
他建議那就買水解蛋白的配方奶給弟弟喝比較好,
另外,他也開了藥膏給我們,
不過因為那種藥膏含類固醇,所以他要我們見好就收。

從診所回來後,老公又出門去買水解蛋白奶粉,
不過我們不知道哪個品牌的水解蛋白奶粉較好,
我們聽說水解蛋白的奶粉都比較苦、比較不好喝,
老公的同事說他家小孩喝亞培的,喝完都會拉肚子,
我們想說惠生月子中心都推薦人家喝優生的,
萬一將來喝了有問題,或許還可以找惠生諮詢,
所以我跟老公就決定買優生的給弟弟喝。

可是老公到藥局後,藥局的老闆娘說,優生的最苦,
她說她家小孩喝新安琪兒,她建議老公買那個牌子,
最後,老公就真的買了一瓶新安琪兒回來。

下午,我們泡了150ml的新安琪兒給弟弟喝,
那個奶粉可能真的很不好喝,
弟弟一反常態,喝奶喝得超級慢,
而且,喝了80ml以後,就開始停頓不喝了,
婆婆、老公和我輪流灌他,最後也只灌到120ml,
大家都捨不得他挨餓,於是決定,
明天再試試看,要是再不行,就乾脆放棄了。

晚上,弟弟的臉已經好非常多了,
類固醇果然是恐怖的美國仙丹,
才擦一次、而且才經過幾個小時,臉就變了一個樣。

大概也是因為皮膚狀況變好的關係,弟弟心情超好,
洗完澡後就一直想跟人家講話,
躺在沙發上一直ㄣㄣㄚㄚ的發著音,
怎麼看都不像是一個半月不到的小孩。

==>照片說明:一直想講話的弟弟,把奶嘴塞給他,他會生氣喔!

晚上睡覺前,我跟老公溝通了我的想法,
我承認我是很愛哭的人,但是我的哭只是因為捨不得,
並不含對任何人的怨懟,希望他能夠體諒。
以前,我無法了解為人媳婦、當人母親的無奈與心酸,
現在,終於懂了,也希望自己有能力好好面對與處理這一切......

上一篇:D42--回高雄

下一篇:D44--吻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