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09:42:49小彩

@★我家的北鼻有點色★@

日記內容~~~






如題!!!!!!





這幾天真得有點累
因為北鼻又住院了
這次住院的原因真的很烏龍
本來右大腿就骨折的他已經兩個月了
但是骨頭有癒合,沒想到因為愛玩
所以不小心跌倒,傷口又裂了而且重開刀
一直被我笑,呵呵呵呵呵呵

這幾天都在醫院裡陪他到半夜一、二點
什麼事也沒做,就是一直講話一直講話
然後一直逗他一直逗他
逗到他心裡頭癢癢的,卻什麼事也做不了
這就是我的快樂來源啦
我一直以為巨蟹的男人是正人君子呢!
沒想到…很色
我快招架不住了,每次都反抗不了他


昨天也是照列去陪他
但是昨天真的累瘋了
一到醫院,我就住他的床上倒
整個人呈現快睡著狀態
然後我說我的腳好痠哦
他就一直幫我按摩
很貼心吧!!
而且,他很愛撒嬌
被蚊子叮卻不自己抓
很愛叫我幫他抓
因為他說我幫他用,他覺得很舒服



這幾天最常做的事,大概就是趴在病床旁睡覺
每次我要睡著的時候
他就會輕聲說:「北鼻,快點回家了,早點休息」
但每次說要回家,總是會拖個半小時以上我才捨得走
因為…我不想這麼早就回去
嘻嘻嘻


今天出院後,我要有一段時間不能看到他了
因為,他要在家乖乖的休養(是我規定的啦)
而且,我規定他每天一定要喝一杯牛奶
因為我希望他快快好
這樣才能每天都溺在一起
我發現,我不能一天沒看到他
我會很想很想他
^_^ ^_^ ^_^
希望我每天臉上都是這個笑臉


我的他…有時像個愛撒嬌的小孩,有時卻又像個大男人
但不管如何…我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