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5 14:23:37小彩

@★嫁給我吧!★@

昨天也是幸福的一天
晚上下班後,我用飛奔的速度去跟北鼻會合
看著他跟一票朋友聊天
我就趕快趁機把一個便當給嗑完
真的有夠趕的
散會後,我們就開車逛逛逛的
他說他想吃東山鴨頭的炸雞皮
買完上車後,看他吃得津津有味
我就說…我也要吃
他就很細心的用了一塊給我吃
而且還跟我說:很燙哦
呵呵…我的心裡在偷笑呢!
後來,他每塊就會自己吃一半,剩下的一半給我吃
接著我們去吃冰,他也很細心地餵我吃呢!

東西吃完了,沒事做了
他忽然說…我想買尾戒ㄟ
我就把我手上鑲著水鑽的戒指給他載
哈哈哈…好娘哦
後來他還給我,幫我載上時說…嫁給我吧!
呃~~~~那一刻我又被電到了

一路上…他一直問我愛不愛他
每問一次,我就搖頭一次
問到他急了愈來愈大聲
我就只好點頭了
免得他生氣跳車…
然後我也不講話,還是一直開車
他就叫我反問他
我才不問呢!但是他又急了
一直說:妳快問我啦
最後我才裝可愛的問:你愛不愛我?
他說:愛死你了…(甜)
而且我發現我好愛聽他說愛我
一路上我就一直問一直問
他也一直說一直說
真的是樂此不疲ㄟ…


真的幸福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