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00:39:30小彩

@★車子太操了★@

前幾天,大阿姨開我的車出去辦事
一回來就跟我說我的車很『衝』
我心想…我的車不是才1300cc嗎?
為何會很衝?

後來大阿姨問我說…妳是不是油門踩很大力?操得很兇吼?
我說…對呀,我油門都會踩很大力,車變不好開了嗎?
哈哈…
她說…沒有啦,還是很好開,只是油門順順踩就好,不然很吃油

原來如此呀!
可是…這習慣有點改不過來
因為,我現在都會開一台喜美civic的車
習慣踩很大力…
這樣才夠兇呀!您說是吧

昨天燙了一個澎澎頭
今天一大堆人說好看呢!
而且…好多小朋友跟家長都說:我還以為是新老師咧!
不過…手機一直拍不好看
所以先暫時不放上來囉!

我們家北鼻也說很好看呢!
昨晚一燙完就直奔他們家
他也為了要看我的新髮型而一直撐著沒睡著
而且他還幫我抓頭髮呢!
要抓澎一點比較可愛
從頭到尾都是…………幸福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