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00:40:42小彩

@★睡不好★@

雖然現在是1月20日了…
但我還是要說…昨天的事
難得一個不用上班的星期六
卻一點也沒有睡飽
因為北鼻…真的睡姿很不好

這是第一次我們一起過夜
睡覺前我跟他說我很難睡…
因為會動來動去、滾來滾去
他說…沒關係呀,你盡量動來動去、滾來滾去,不要壓到我就好
哈哈…我瞬間大笑
結果一睡著後,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結果是他動來動去、滾來滾去
而且超嚴重的,嚴重到我睡不著
七點多就起來了,原本還想賴床的
但是我因為公司有事,不得不起床
而且他一直說我愛賴床
正當我們還在床上說話時
他突然很急的說:完了!完了
然後馬上側翻……放了個很大的響屁
笑翻了我!
我當然馬上用棉被摀住鼻子
過一下子我把棉被拿掉後
他馬上…又放了比第一次還大聲的響屁
完全沒有形象到一個極限

可是…他要睡覺前有生氣
因為…他說他想去二苓買東山鴨頭
我跟他說我們桂林有啦
去桂林買就好了…
結果繞了半天,桂林根本沒有東山鴨頭
我把佳里的東山鴨頭記成桂林的
我還一直騙他說:唉呀,今天沒有賣啦!
結果他反問:好呀,今天沒賣,那原本擺在哪?
我完全答不出來…哈哈
搞笑!

接著我逼他吃滷味…
沒想到遇到便當店的老闆娘認識他
因為他常常去那間便當店吃飯
那老闆娘還怕我誤會
還補了一句:他來我店裡真的只有純吃便當
吼…愈描愈黑

為了吃東山鴨頭然後小生氣
像極了小孩子!
但是我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