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3 12:14:49倔降◦ ° 耿小妞◦ °

依賴的習慣

 我是否要戒掉依賴?!


女孩,開始不獨立了  這是一件很糟糕的事情



想要一個人走走的時候,心卻掛念著某個 人  事   物


想要一個人冷靜的時候,心卻是憂傷著難過著






心已經依賴到這種地步,是好是壞呢?!


但是對方是否感覺到我心底那份依賴以及渴望呢?!


老實說,我表現的不明顯


因為很多很多因素讓我不太想表現的這麼赤裸裸


目前還不是時候,但是時候到了也不一定感覺相仿了


聖誕節快到了...(這又是另一種涵意的故事)


曾經生氣的時候推翻掉所有願望  


我知道我推翻掉所有的當下,他也會乖乖的認真的將我所說的聽進去了


所以今年的聖誕節,我收不到當初要求他要給我的東西(是我自己不要的)


呵呵


就冷冷靜靜的過吧


甜份  差不多了  好像快沒了。

上一篇:失算

下一篇:問題與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