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6 01:43:37倔降◦ ° 耿小妞◦ °

問題與答案

最後終於知道,問題基本上不是在我身上,而是她


感覺問題真的很難解決,誰叫她認為我搶走你呢?!


這問題的答案你我很清楚,只是不知道從何下手解決


她是長輩 我沒辦法討厭她(直白白的說出口) 她可以 因為她是你媽


我想當壞人,我想當一個為自己的人。。


只是我了解你,懂你的心你的在乎


所以我不能勉強不能做壞人


起碼我該做的 應該做的 都做了


就是沒辦法讓他看順我~


我常常送東西過去,似乎她也沒有特別感覺


對她討好,他收了 卻沒有接受對我。。







沒人要她不去過他自己的生活,沒有人綁住她不讓她覓尋伴侶


是她自己綁住自己,也想綁住你


我實在不適合和她住在同一個屋簷下

非常確定~我可以委屈 那她呢?


因為 常常不明就理 就在生氣 吃醋 這樣意義在哪裡?



時間不知道能不能讓她接受認清


或許最後 眼不見為淨 最好。。。

上一篇:依賴的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