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23:00:01無名小卒 _ 興仔

大學選課

2007/03/07

在大學裡 ~ 我們剛開學不久 ...

前幾天網路選課出爐了,現在是人工加退選 ^^

關於通職課 ~

我聽大學公告有說明 ....

通職課只能選兩科,則中華文化能選一科

這公告寫清清楚楚的說 ....

經過人工加退前 ... 我發現選有很多人出妙招 ~

我班同學的課表竟然有三個通職課 = =

連很多大二大三學長也有三個通職課 ~

有大四竟然能選四個通職課 ~

哇塞 ~ 我沒聽錯了吧 !!!

大學公告不是有說通職課只能選兩科

他們竟然能搞到三個以上,不知道是怎麼弄的 = =

看起來不會被罰 ~ !!!

聽起來很不錯又可以賺到學分 ~

聽說我班的體衛已經選到三通職課了

他竟然又輕鬆又可賺學分 @@

我就拜託我班的體衛請交怎弄三通職

他答應我教我三通職的秘訣

並把我課表準備人工加退選改三通職嚕 =ˇ=

先必須要到人文中心選課組搞定

之後失敗了 = =

下ㄧ個學期我要好好把握機會選中三通職 >”<

體衛 ~ 辛苦你了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