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00:41:33無名小卒 _ 興仔

回憶錄 _ 大一上學期微積分

記得我的大ㄧ微積分 ...

微積分是我最頭痛的科目,每次看不懂又算不好

”微積分”已經是我的”危機”分了

第一次上微積分課的時候,我覺得這堂課太簡單啦 (說大話!!

老師又可愛,他很會結巴 ~ 大家都叫他小結巴老師 =ˇ=

連老師自我介紹也會結巴,不過結巴這麼嚴重阿 @@

有的人快睡了 = = (好ㄧ個結巴搖籃曲 = =

經過幾天後 ... ( 不知道已經過了幾個禮拜 = =

老師有說星期ㄧ上課,星期四考試,每個星期也是

唉唷 ~ 那不是等於每天考試了阿 ??? ˊˋ (忍命吧 !!!

第一次小考 ...

我以為這個題目太簡單了阿 ~ 挖著鼻孔考試中 ( 助教在看 ㄧ ㄧ....

經過下禮拜後成績出爐讓我打擊 ....

我的微積分第一次小考成績 ...30分

no ~ 我的小考分數竟然這麼爛,ㄧ開始小考竟然這麼低阿

真的好丟臉的說 ...

第二次小考微積分 ....24分

收到這個成績後,我開始楞住了 ...

第三次小考微積分 ... 10分

哇塞 !!! 我的成績竟然這樣 ~~ 真的把面子丟光光哩 >”<

為這麼越來越退步阿 ???

這天我開始努力多算微積分 ....

經過期中考考完後 ...要發成績嚕

成績發下來後,我抱著緊張的心情等著收我的成績

聽到老師叫我的名字,要開始拿考卷唷 ^^

我拿到考卷後 ...

本來要坐的位子,老師叫到名字去要走到講台拿考卷

我過去拿的時候,拿過去看看我成績 ........

我看看我期中成績多少 ? 慢慢打開 ......

這是我之前努力看書考試的結果 .... 我的成績竟然是

( 我感覺到了 ~ 晴天霹靂







8分


我就站在講台愣住20秒多 = = ( 變石頭人了

而且我的微積分列入D級名單了 ˊˋ (D級名單表示分數有危險

我決定要繼續努力學習,加強微積分 ....

我就找助教請教、借小香的高中課本、找小花線上解答

經過風風雨雨的努力下 ( 風風雨雨 !?

最後我了解很多 ...

期特等著第四次小考我的成績是多少 ....

過幾天後,第四次小考考完了 ... 發考卷囉 ~

我收到第四次小考考卷,想著我自己有信心考上高分

打開考卷看看後 .... 感覺心中壓力都解放了

為什麼我心中解放 ?

這是因為 ....

我昏倒了,想去翻老師講台桌子的感覺

第四次小考 ... 28分



OTZ ... 看來我努力不夠 >”<

第五次小考要加油 ~

我決定要衝刺,並跟微積分助教約好每天晚上去實驗是複習

但是危機分助教是身材魁梧,看似勇猛、重信義的人 ...

感覺好像我小弟找關公拜為師 = = ( 關大爺請交小弟”危機”分 >”<

最後每天都要去實驗室用功讀書

有時候室友看到我常常不在住宿 ~ 以為我去哪裡釣妹妹 = =

過幾天後 ~ 第五次小考成績要發出來了 ...

你們猜猜看我有拿到高分嗎 ?

每天晚上我跑去實驗室找助教複習 ~

每天這麼用功阿 ... ㄧ定有很好的成績喔 ~

我拿到考卷後 ... 我就ㄧ副冷冷的傻笑 ... ˊˇˋ”

嘿嘿嘿 .... 這張考卷阿 . ....

等晚上可要找微積分助教了

因為我第五次小考 ...


32分 = =a

該多學習拉 = =


最後我還是每天晚上找助教請教 = =a

因為第六次小考是最後一次小考 ...

我的分數都那麼差 ... 不要說期末考是最後機會

因為小考越差 ~ 期末考要求分數越高

經過我每天研究微積分,並把它好好算

第六次小考我可要加油了 ˋˊ

過幾天後 ~ 第六次小考成績出來 @@

我拿到我自己的考卷,看到分數後...

看來我可能不會找微積分助教請教嚕 =ˇ=

因為 ~

《小弟百戰場努力,回本陣報自戰例。夜晚暗中殘燈影,關公磨刀下斬令。》

所以我不想回研究室,可會被微積分助教斬頭拉 = = ( 小兵落跑 !!!

第六次小考 ... 40分




期末考要到了,微積分告訴我不幸的消息 ....

我的成績經過微積分助教計算後,他提醒我 ...

你期末考ㄧ定要考到98分 ...

為什麼要98分呢 ? 因為課業、小考、期中考加上98分的期末考

計算總分是70分 ....

哇塞 ~ 這是什麼鬼消息阿 ....

看來98分非考上不可 ~ 真是讓我頭痛阿 = =

我已經決定ㄧ星期不睡覺猛看書,看到全會為止 ˊˋ

我可真的不想被”當”阿 ~~~~~~~~

努力計算、找同學幫忙解答、有問題找助教 .....




經過幾天後 .... 期末考成績出爐

這幾天我都沒有睡覺好幾天了,昏昏的感覺

我等著要看到我的分數 >”<

成績出來後,我拿到考卷看一看 .....

沒想到 ~ 這是晴天霹靂的事情 ~ 也讓我無法置信 ....

而且我會大喊 ” 不可能阿阿阿阿阿 ” ....

如果拿去給微積分助教看的話,他一定會發瘋 ~

我猜他一定會拍桌 ~ !!!

我的期末成績是 ............... 滿分

哈 = =

快恭喜我壓

喔乎 ~ 終於逃過被 ”當” 的危機^^

想不到我搞這麼高分 ~ 滿分耶 ^^











第二學期 (大一下學期

我已經無言了 ....

A班的微積分和隔壁B班的微積分要混合考 ....

哇靠 ~ 這樣我有雙倍微積分

看來我死期到了 = =”

上一篇:3/1 開學第四天

下一篇:大學選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