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00:06:56無名小卒 _ 興仔

3/1 開學第四天

2007/03/01

OH ~ 昨天是228放假一天

228那天晚上我得要坐專車回學校

因為今天要開學拉 >”<

今天是星期四 ~

星期四阿 ~ 是大空堂的日子 ~~~ 哇哈哈

只有下午8、9節的一堂體育課 ~~ 哇哈哈哈

今天可以好好享受大睡整個上午~ 哇哈哈哈哈

豬年到了 ~ 大睡個豬頭 ~ 豬豬萬歲 !!!

好啦 = =

今天上午我都睡稿稿,則下午上體育課

今天的體育課是 ~ 去水源池健行 ~

要走到山下河流為止,到達河流要點名 ~ = =

oh ~ 看來偷翹也不行 ˊˋ (好孩子別學)

我們集體慢慢走下去,有人用跑衝下去了 (等等看著 ”翻滾吧,滾著下山的男孩”)

我們慢慢走很快到河邊哩 ~ 點完名後

大家在廣場休息,老師要去山丘上面看看

不過進去有點危險喔 ~ 土質很鬆軟

我們只有四個人跟老師一起上去 (我也在內)

一踏山丘就知道土質真的很軟耶 ~ 小小失誤會跌落河邊哩 = =”

不過我班小謝女同學好猛 ~ 她一個女生爬上去看看

我們三個男生真的有嚇到,她好勇猛耶 (女超人現世~)

下山丘後 ~ 我們拍照然後要回學校哩 ~

回學校就是 ~~~ 上山壓 -ˇ-

GO ~ 終於可以回學校嚕 =ˇ=

大家慢慢走上坡回學校 ~ GO (小烏龜向前衝 ~)

走一段路的時候,有人喊累壓 ~ 特別是女生

我上山的時候,沒發現後面晴a同學偷拉我後面衣角走山

難怪我走路變重哩 ˋˊ (別拉 ~ 妳自己走ˋˊ)

到了學校後,晴a同學還是拉我後面衣角 (已經到了你已經不行喔= =?)

到了學校後,下課拉 ~ >”<

體衛和同學們找我一起去打籃球 ~

go ~ 剛爬完山再打球哩 =ˇ=

打得滿身汗 ~ 然後跑回住宿洗香香 =ˇ=

oh ~ 真是活力的一天 ....

no ~ no ~ no ... 算是活力的下午吧 一ˇ一! (上午大睡 一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