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00:03:25無名小卒 _ 興仔

開學第二天

2007/02/28

今天是星期二 ~

天氣還是冷颼颼 ~ 冷得要命喔 !!!

重點是我昨天沒帶厚綿被,苦惱著縮在薄棉被裡睡覺

很驚奇的是 ... 我沒感冒喔 ~ 哇哈哈哈 (哈秋 >”<)

今天上午去英閱課 ~

不過上課前 ~ 我去買一杯熱飲 ... (快要上課哩)

買到熱呼呼的奶茶嚕 ! 帶去教室商客喝熱飲 (很享受耶)

阿 ~ 看時間 !!! 現在已經上課我卻慢慢走去教室

到了英文閱讀教室後 ~ 一開門 ~~~~

看到英文老師早來哩 ! 不過他再看我進門耶 = =

我就看老師 ............ 舉手想老師說:「嗨!」

旁邊的同學看到我白痴行為就偷笑 (資管B班的 = =+)

不過現在沒有點名喔 !!!

老師要告訴我們消息,有幾個人要調班

分為合格的人要調別班,有四個人要調別班喔

為什麼合格的人要調別班阿 ˊˋ?

聽說他們的英文能力很強,所以要調 (這樣 ? 好簡短喔 = =)

接下來老師正在說英文重要性給我們聽 (喝熱飲中 ... 好暖和 =ˇ=)

過了30分鐘後,老師不點名讓我們下課 ~ (留教室喝熱飲中 -ˇ-)

下午 ...

行銷資訊系統課,我們班大家都在電腦教室 ~

奇怪哩 ? 裡面的人這麼多阿 ? 可以看到大學學長學姐

連研究所生也來哩 一 一 (發現學姊 - -+)

我不知道今天為什麼人這麼多阿 ? 是不是老師太帥了吸引不少學生 = =?

我看看名單,那位老師的名字我好像哪裡看過 一 一???

老師來哩 ~ 我看老師後 ... 好像哪裡見過耶 ?

我小聲的問學姊 ~ 「學姊 ~ 他是誰阿?」

學姊:「他是我班系主任兼資管教授,你忘了喔 ?」

我:「.....對吼 = =」

今天又是不點名,主任講了一推這堂課重要性,然後放學啦 ~

我得要趕快準備李行,要回家哩 -ˇ-

因為明天是228和平紀念日放假一天 ^^

回家嚕 ~~~~~~ 明天見 !!!

上一篇:開學第一天

下一篇:3/1 開學第四天